前陣子把主程式更新為1.50版後,也順便下載了新的Nraas補丁…

 

 

但是更新後進入遊戲卻發現大問題

那就是…  整個小鎮的人物全部都一動也不動!!! 00033

不是只有我所控制的這個家庭,其他鎮上其他戶家庭也是靜止狀態00517   

雖然說是靜止,但卻還有意識,頭頂上還會冒心情泡泡

試著停止了小人現在在進行中的事件,但完全沒用

狀態條也顯示詭異的深綠色…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00178  

 

 

後來我就把Mods裡的補丁全部移出

再次進入遊戲後,發現小人們狀態正常了

可見問題是在更新後的補丁

 

 

接下來,只能一個一個放進去遊戲裡測試,才知道是哪個補丁有問題

我所安裝的補丁其實也沒有太多(自己認為啦 00066

Nraas家的超級電腦故事模式遊戲監控遊戲檔案更新嘿咻助手及MTS家的去馬賽克

 

 

在1.50主程式更新之前,它們幾個一直都很乖,沒有任何的衝突

所以這次遊戲變成這樣,我也整個驚恐了 

資料片這麼多,我真的不想重新安裝遊戲!!!!!!!!

總之,一個一個測試的結果,目前知道… 出現問題的似乎是 故事模式

只要我一放故事模式進去,小人們就一定會靜止

上網爬文後發現,好像真的這類的情形是因為故事模式補丁有狀況

 

 

順便推薦一下這位 娜娜 玩家的BUG文章整理,裡面有很多不同BUG及解決方法,大家可以看看!

真的整理的很棒~ 也很有幫助喔!!00324  

 

部落格網址連結:

http://kaoru0204.pixnet.net/blog/post/26514223

 

 

 

看來,我暫時是無法使用故事模式來進行遊戲了

真的很可惜呢,故事模式是個很八卦有趣的補丁

希望之後的更新能再使用它了 

 

 

 

 

== 以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S3 BUG 補丁 靜止
    全站熱搜

    Si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