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裝了大學生活…

 

不得不說,大學生活這資料片真的好豐富啊XDDDD

不論是上課還是社團交流等等,都非常的有趣!

 

但因為很多人寫過大學生活玩後心得了,所以我也就不打算再寫wwww

 

 

不過,因為拿到了大學生活裡的「畢業地精」,所以還是來跟大家小小的分享一下

 

這隻就是「畢業地精」嘍 ♥

Screenshot-21  

 

看起來蠻聰明的wwwww

 

我想,有在收集地精的玩家們,應該也很想得到他吧XDDDD

 

不過確定的得手方法我也不是非常清楚…

只知道我每次都讓我家的小人非常努力讀書,或許用功念書和成績優異是條件之一也說不定喔 

 

小小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收到到畢業地精 00233  

 

 

 

 

== 以上 ==

arrow
arrow

    Si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