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始了XDDDD    玩了這麼久的SIMS,總算正式的玩挑戰模式了 (笑

之前不是玩到一半偷開密技就是偷懶沒玩

為了督促自己把挑戰玩完,所以開了部落格做紀錄,客倌們有任何的意見或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同好加好友也是呆就補的啾咪 ♥ ♥ (欸你

 

 

咳咳,快來進入正題吧! 這次要挑戰的是「瘋人院」

其實想玩這個挑戰很久了,模二的時候就一直想玩玩看… 只是要捏這麼多小人好麻煩啊啊啊!!(淦

不過終究還是敵不過誘惑(?)的豁出去了wwww   八隻小人耗費的時間可不是蓋的!!  超怕捏到一半模三當掉!!

總之,先來看看瘋人院挑戰的遊戲規則吧    

 

【SIMS3 瘋人院挑戰  遊戲規則】感謝子貓大大的翻譯 ^q^

http://tw.myblog.yahoo.com/stephy-healthy/article?mid=1617&prev=-1&next=1611

 

 

雖然家庭人數很可觀,但實際上控制的小人只有主人公一位

然後,以下房屋的鳥瞰圖這樣

房屋平面圖  

我蓋的蠻大間的,因為我怕人多會擠來擠去XD!!

室外的部份有花圃跟小池塘,方便主人公準備食材用wwww

其實室內我也有放幾個園藝小盆栽…  這是為了以防止滿月殭屍跑出來啃我家的菜 (正色

應該沒有犯規吧?  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相關的條目規則,所以就當作沒問題吧www (欸你

然後說好的五項技能物品分別是:跑步機、吉它、畫架、音響、望遠鏡(圖上忘了打上去)

反正就是間不怎麼樣,但還可以湊合著挑戰用的房屋(笑

 

再來就是我們的家庭成員嘍~~~

家庭名稱非常的直白 ^q^   就叫「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

未命名  

 

七位病患捏到後面真的有點偷懶了XDDDDDD    因為人數真的太多!!!

而且還要幫他們取名字什麼的!! 有夠麻煩啊!想名字什麼的最討厭了

不過想角色性格跟個人小故事倒是讓我蠻開心的www   有幾個角色我本身也很喜歡XD

 

挑戰介紹的部份就差不多這樣了吧XD     接下來就要進入故事的主軸了! 希望不要中途腰折 (合十




== 以上 ==

arrow
arrow

    Si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