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看板  

這裡要開始進入故事內容的部份了!

不過我覺得故事的部份應該也有序章才有吧?

因為其他七個角色並不是自己控制,紀錄起來應該會有點流水… 要連成故事也比較困難些 (明明是你懶得想

反正我盡我所能吧XDDDD   本人的國文造詣不佳,請大家見諒嘍 (鞠躬

 

 

********************  我  是  分  隔  線  ********************

 

 

格里姆伊芙  

格里姆.伊芙是位剛從軍事學校畢業的學生,出生於軍事家庭卻對軍事完全沒興趣,但因為父母親的關係,還是

被硬送到軍事學校學習。(不要問我為什麼是軍事學校啊!!因為EA給我的設定就是這樣啊 (抱頭)

好不容易畢業的他,這輩子最大的心願就是成為著名的五星級主廚,平時總是背著父母親偷偷看著美食書籍,總

是幻想著自己能在乾淨又漂亮的大廚房製作精製又可口的美食,如今被送到離家遙遠的學校唸書,這次,是他實

現夢想的最佳時機了!

沒有父母親的限制,伊芙可以盡情的享受他所喜愛的一切事物,但在這人生地不熟的異鄉,身上也沒半毛錢,到

底該從哪裡開始?伊芙提著簡單的行李,開始找尋可以落腳的地方…

大陽快下山了,伊芙還是沒有找到可以住的地方,走著走荖來到了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先坐著休習一下吧」伊芙隨便找了個空位便坐了下來,突然間,他發現身旁的玻璃桌上放了份報紙

「來翻翻看,說不定有可以住的房子呢!」伊芙自言自語的說著

突然,他看到了報上顯眼的標題: 誠徵室友一名,性別不限,住宿免費

真的假的?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住宿竟然不用錢?   雖然不相信,但問問看好像也沒什麼損失?

001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伊芙播打了標題下方的電話號碼… (後面偷懶直接用對話模式XDDD)

 

伊芙:喂~ 您好,請問是不是有在徵室友呢? 不知道還有沒有缺額?

屋主:喔,是的! 我們還有缺額喔,請問您要入住嗎?

伊芙:恩恩! 真的不需要房租嗎?

屋主:是,完全不用任何的費用喔!! 那請問您什麼時候搬入呢?

伊芙:明天!!  明天方便嗎? 

屋主:好的!! 那您大概會住多久呢? 

伊芙:住多久… 呃… 我也不太清楚耶… 如果可以的話,能讓我住到我完成我的夢想嗎? 

          對不起,我知道這是非常無禮的要求…

屋主:沒問題,那合約期限就訂在你完成夢想為止吧!!  不過有個條件…

伊芙:…條件?

屋主:如果你在期限內提早搬離的話,要賠償違約金五千萬模擬幣

伊芙:五…五千萬!!??   也太多了吧?  我可沒這麼多錢…

屋主:只要不提前搬離的話就沒問題了吧?  OK嗎?

伊芙:(看來也沒其他辦法了,反正不提早搬走就不用賠錢吧…)

屋主:考慮的如何呢?

伊芙:……好…那明天找時間簽合約吧!!

 

就這樣,伊芙決定了邁向他夢想的起點wwwww

故事超爛www  我都快掰不下去啦wwww (掩面逃

 

 

第二天一大早伊芙馬上跑去跟房東簽好約

拿著房東給的地址,沿路找尋著紙條上所寫的地址

「紅木大道100號! 就是這裡了吧?」伊芙不知道自己走了多遠,只知道這裡離市區已經有一段距離了

屋子的外觀看起來雖然沒什麼太特別的裝飾,但附近的景色非常的優美,也很清靜

這樣的地方竟然可以免費住,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伊芙心裡偷偷竊笑著

004  

正當伊芙邊偷笑邊欣賞美景時,眼前突然出現了個人影

005  

「啊,是室友吧? 聽房東說這裡好像還有其他七個室友」

伊芙拿出了剛才在房東那拿到的小筆記本,裡面是這棟住宅裡其他七個人的大頭照跟名字

「房東說晚點才會把個人資料傳給我… 其實也沒差啦,有照片跟名字我就可以認人啦」

說完,伊芙便走向人影出現的方向

006  

007  

008  

一般來說應該是要說房子的優點吧?  怎麼講起缺點來了? 伊芙不禁納悶了起來

總覺得這女孩跟一般人不太一樣呢…

簡單的認識一下後,伊芙走向大門的入口處

009  

另一名室友發現!!  (對不起… 後面我可能會用口語化的方式進行了www 文謅謅的讓我頭好痛(喂))

是位漂亮的大姐姐呢,趕快向前搭訕認識一下 (等等,這也太口語化www)

010  

..................恩? 大姐姐是冷漠型的美人嗎?  是說… 剛剛好像有點在雞同鴨講

同時遇到兩個有點古怪室友,伊芙開始感到有點挫折

011  

不過前腳才剛踏進門…

012  

這是什麼超展開XDDDDDDDD   大叔你的衣服哪裡去了啊!!!!!   要歡迎新室友也不用這麼犧牲色相吧wwww

雖然這麼說,但必竟還是住在一起的室友,還是認識一下好了(是有多勉強

013  

福爾摩斯!? 那我不就江戶川柯南? 

伊芙核對了一下手中的筆記,哇,這大叔還真的叫福爾摩斯 (眼神死

算了,去認識下一位吧,那邊那位藍色頭髮的底迪應該比較正常了吧?

014  

藍星人是什麼鬼!?  這位藍髮少年竟然比剛剛那位裸露的大叔還誇張!!!!

這屋子裡還有正常的人嗎…  此時,有位金髮帥氣的年輕男子走了過來

015  

幹麻一搬進來就叫人家倒垃圾啦!!!!!!! (哭

016  

連這位姐姐也這樣…

右下角的那位有事嗎XDDDDDDD

017  

再來是這位黑髮男子,是個戴著黑框的大眼鏡的科技宅宅

電波少年,你也太搶戲XDDDDD  (不過他表情超豐富的,好可愛♥)


018  

就在這時,伊芙的手機響了… 是房東!!!  二話不說,手機馬上接起來

019   

房東:伊芙小姐,見到你的其他室友了嗎?

伊芙:見到是見到了,不過… 感覺他們有點… 特別?

房東:恩,老實告訴你,其實我是日落溪谷醫療研究所的所長,伊芙小姐搬入的那棟宿舍

          其實是我們精神科研究室附屬的宿舍,裡面的那七個人,是精神病患

伊芙:欸欸欸欸欸!!!!!!!!!!!!!!!!!!?????????? 精…精神病患!!?

所長:恩,不過你不用擔心,他們都非常的友善,你要做的,就是照顧他們,不要讓他們發生危險

伊芙:......................

所長:生活用品基本上宿舍裡都有,金錢的部份你也不需要擔心,研究室有撥下一筆約十萬元資金

            給你們使用,銀行帳號密碼我交給了凱拉,你跟他拿吧,之後就拜托你了!!!  --- 掛斷 ---

伊芙:喂!? 喂!!?  等等啊!!! 所長你這樣是欺騙善良老百姓吧!!!!!!...........可惡(含淚

 

被掛掉電話的伊芙只好自認倒霉,算了,什麼哀事他沒遇過… 他可是,天生的輸家!!

日後還是要跟這些傢伙相處,看開點吧

一整天下來,肚子也餓了,伊芙走向廚房,拿起來菜刀,打開冰箱拿出食材

「讓我先征服你們的胃吧!」

020  

伊芙快速的做了幾盤秋季沙拉

本來在客廳裡餓到打滾的怪咖們,也都自己拿過去吃,不過髒盤子當然是伊芙善後

之後又簡單的打掃了一下屋內

022  

今天的伊芙實在是累壞了,廁所打掃完,馬上奔向床

在床上,伊芙回想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 說真的,實在是有點誇張

伊芙用力的捏了一下自己的臉頰,很可惜這不是夢

「哎,簽了合約也不能逃走,看來只好快點努力成為五星級主廚離開這裡了…」

伊芙邊自言自語…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023  

果然瘋狂性格都怪怪的,伊芙其實你沒有資格說別人啦XDDDD

哪有人穿這麼厚睡覺,我不記得我有給你設怕冷的性格啊wwwww

 

 

 

********************  我  是  分  隔  線  ********************

 

 

 

想故事真的超痛苦的啊!!! 不過總算是交待完前置故事了

之後就看怪咖們怎麼發展嘍wwwwww

玩到目前,怪咖們都很乖,但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吧(笑

 

伊芙睡覺時是觀察其他人的好時機,但是第一天他們好像沒什麼太特別的舉動

不是看書就是看電視或練技能    你們不是神精病嗎!!! 幹麻做這麼正常的事啦www

 

不過凱拉穿泳裝健身還蠻好笑的XDDDDDD

024  

美 腿 伸 展 操 wwww   其實是從跑步機跌下來XDD

重點是電波少年馬上衝去看熱鬧啊www   到底wwwwwwww  不過偷笑的樣子也好可愛   

025  

 

然後,伊芙醬收到所長傳來的七病患個人資料嘍!

 

花美楠  

美楠他的人設,就是個花痴XDDDD (喂

 

金蔓妮  

蔓妮的話個人是覺得蠻可憐的(欸

我給他的設定是

拜金主義,原是富家嬌生慣養的大小姐,但因為某天家中糟強盜闖入

錢財糟洗劫一空,連父母親也被殺害。

因為事情發生的非常突然,讓她瞬間精神崩潰

不願意接受事實的她,只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繼續當富家千金,

但其實現在只是個身無分文的孤兒。

 

 

歌德蘿莉 

其實只是想試穿在EA官方買的新衣服(就是蘿莉身上這件黑色洋裝

不過本身也很愛歌德式龐克的東西,後來想說要加深他的病情(?)所以又追加二次元中毒者屬性

 

 

蘭恩凱拉 

在規則裡看到「慣竊」不知道為什麼就直接連想到怪盜

慣竊跟善良感覺上蠻衝突的呢(笑

凱拉的名字超難記,因為是我用系統隨機取出來的名字(欸你

 

福爾摩斯 

福爾摩斯其實是我用骰子隨機骰出來的小人,因為他本身基底就不錯,所以調整一下就是個帥大叔了

 

藍天星河 

星河是我之前捏的小人拿出來小改一下後丟上來玩的,我很喜歡電波系屬性

電波系少女有人用過了,所以換電波系少年wwww(其實根本是私心

 

霍普維恩  

維恩的名字也是用骰的,好後悔啊啊!!!  也是超難記(抹臉

其實長得還不錯,只是被我拿來當宅宅使用,委屈你了XDDDD (是說官方這個髮型用起來真的好宅ww

 

 

 

這些就是七怪咖的基本資料啦~~~   日後應該會再更新,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歐

 

 

 

 

== 以上 ==

arrow
arrow

    Si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