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看板  

哇咿~~ 進入正第一章嘍!!  這一章我拍的圖超多XDD

今天的看板郎是星河君唷~~ 穿的是套著小鴨鴨的泳裝XDDDD  看他穿這樣在家裡晃來晃去真的蠻好笑的XDD

 

202  

隔天一起床,就讓伊芙先去為大家做早餐!

沒錯,就是為了以防這些心不在焉的傢伙們把廚房給燒了

在做早餐的同時,先來看看其他人都在做些什麼吧ww

 204 

睡覺

203  

睡覺

205 

睡覺

206 

睡覺

207 

看電視 (真不愧是偶像劇中毒者XD)

208 

自言自語

209  

自言自語

 

好吧,看來目前為止似乎是蠻乖的………才怪!!

天神我才剛要小小誇獎一下而以,馬上就給我出狀況!!

廁所的馬桶就這樣成為了家裡第一個壞掉的物品   (我說星河你剛剛不是還在睡覺嗎?)

實在沒辮法放著不修,只好讓伊芙充當水電工了

210 

正當伊芙要去通馬桶的時候,發現維恩已經先在廁所裡拖地了

212 

其實馬桶壞掉的原兇就是他!!還記得剛剛他在廁所裡自言自語吧

自言自語後就把馬桶給弄壞,是跟馬桶有仇嗎?

不過這時天神我看到更讓我發涼的畫面…

蘿莉這是在做菜嗎!!? 你沒看到剛剛伊芙做的那一大盤還放在桌上啊啊啊!!

為什麼還要自己做菜啦啦啦啦!!!!! (# ゚Д゚)

 

不過還好食物很安全的完成了…(擦汗

明明就還有東西吃,不要這麼浪費食材嘛!!

213 

這時的美楠也來吃早餐了,而且好像還對可愛的蘿莉有興趣

一坐下來就對蘿莉狂噴愛心XD

215  

說到這裡,伊芙突然想到所長昨天提的十萬元資金,於是就立馬衝去問凱恩關於十萬元資金的事

219  

220  

伊芙:凱恩,請問所長給你的那筆十萬元資金在哪裡呢?

凱恩:我拿去行俠仗義了呢! 小伊芙問這個要做什麼呢?

伊芙:...................

 

天神我怎麼可能讓你這麼好過wwwww  規則可是寫著總資產只能有100元啊 (笑

十萬元當然只是純屬虛構啦

 

伊芙了解到凡事只能靠自己後,便開始翻報紙找工作

後來找到了一個非常適合自己的工作:

 廚傭 工作時間:下午3點到晚上九點   星期三、四休息    時薪25元

214  

找完工作後,也順便讓伊芙在雜貨店買了幾個水果回家種,到時候可以吃又可以賣錢一舉兩得XD

不過買完東西後,口袋也變得更空了,原本身上就只剩73元加上剛剛買水果又花了22元,只剩下51元

217  

就在這個錢少的可憐的時刻… 帳單寄來了!

未命名16  

好貴啊啊啊啊啊啊啊!!!!帳單金額是現在總財產的7倍!!!

是天神我放太多裝飾品在家裡的關係嗎 orz   不然怎麼這麼多錢 (哭

 

不過才剛讓伊芙找到工作,又不可能馬上去上班,反正還沒到付帳期限,這段時間就先看能不能湊到395元吧…

因為心情狀態一直顯示環境髒亂,所以決定讓伊芙去整理家裡

218  

伊芙:你們好礙事啊!家裡這麼大,一定要在我面前玩嗎?

 

221  

蔓妮:通快點!別讓本小姐等這麼久!

伊芙:吼!到底是又塞住什麼東西了?早上我不是才通過一次?你們的屎都這麼大條嗎

 

就在這個時候,響起了扣錢的音效,伊芙明明就在廁所,為什麼會扣錢?

於是天神我就開始找兇手到底是誰…………

 

222  

你們這些人到底是有多愛做菜啦!!!!!!!

冰箱裡明明就還有一堆食物沒吃完啊!!!

223  

沒有要煮幹麻還拿食材出來啊!!! 快還我食材費!!!!

沒辦法,又不能把食材放在桌上,只好讓伊芙把料理做完

224  

竟然還是選最貴的起司通心粉!! 是純心想看天神我吐血嗎!!

 

 

有瘋狂性格的小人真的很有趣,家裡幾乎一天到晚在上演變裝秀

是說美楠這套衣服穿起來好像男公關啊XDDD (笑慘

一整個超適合他的XDDDD

225  

美楠:嗨~ 美女,要不要跟帥哥我一起跳個舞啊 ♥ (扭動

蔓妮:哼!本小姐才不跟你這種貨色跳舞呢(撇頭

 

不過過沒多久,美楠這傢伙又跑去跟蘿莉同床睡覺去了

是說美楠跟蘿莉感情有這麼好嗎? 竟然可以睡同一張床? 連伊芙都還不願意跟其他人同床睡欸!?

不知道是不是跟他的性格有關?XDDD    但是畫面看起來好變態啊XDDDD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DDD  

226  

 

可憐的伊芙因為要做的事情大多,所以今天沒有搶到床位,只好讓他先睡沙發

227  

 

但…  才睡沒多久,系統就把天神我的畫面切到屋外,還在想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凱恩突然的衝出了屋子

228  

果然想的沒錯,凱恩是去調察神密事件

229  

 天神我真的很討厭被外星人綁架,還好凱恩是女生,不然又帶個外星種回來我可受不了 _(:3」∠)_

230  

就這樣,凱恩被外星人綁走了XDDDDD

231  

不過天神我倒是覺得星河比較適合被外星人綁架XDD

 

隔天,就是伊芙第一天上班的日子了,快努力賺錢回來繳帳單吧XD

232  

 

 然後下面這張因為畫面太有趣,所以拍了下來

233  

凱恩竟然穿著外出服在洗澡!? 我說你這是在洗澡還是在洗衣服啊這位太太!!

 

之後,伊芙就下班嘍

未命名37  

才149元… 看來離帳單的數目還有一段距離 orz

本來想說明天再讓伊芙去上班領薪水,沒想到…  隔天伊芙休假啊啊啊!!! 而且還連休兩天!!

天神我開始緊張了,所以開始想辦法湊錢

一開始還想說要把書櫃裡的書拿去賣掉,沒想到書櫃裡的書根本賣不到一毛錢,種植的菜也都還不能收成

所以只好放棄,乾脆讓伊芙賣畫吧! 所以就讓伊芙去畫圖

234  

因為大型畫作要花很久的時間,現在是分秒必爭,所以只讓伊芙畫小型畫

沒想到…

未命名41  

這根本連冰箱裡的食材都買不起吧!!!!  賣畫的念頭只好放棄…

突然,天神發現了放在屋外的望遠鏡

235  

說不定可以發現小行星什麼的賺點錢,於是就讓伊芙開始觀星

正當伊芙在認真賺錢(?)的時候,蘿莉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衝到屋子外面倒頭就睡

238  

睡了一下子後,又馬上跑回屋子裡,可能是因為討厭互外吧?

很可惜的是,今天的伊芙並沒有發現任何的行星,看來只好明天再接再勵了

只是……

帳單1  

完蛋了啊啊啊!!!!!這時候家裡的總財產也不過171元 (扣除一些食材費)

 

讓伊芙休息一下後,再次的讓他去觀星

不過因為昨天使用望遠鏡邏輯有升級的關係,伊芙這次可以觀察銀河 (結果搞到邏輯比廚藝還高是怎樣XD)

真是辛苦伊芙了,下雨天還在努力觀星賺錢

236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未命名46  

天上掉下來的120元!! (痛哭

但是有了這120元還是不夠付帳單,而且伊芙也快不行了,所以只好讓他先去補個眠

239  

就在伊芙睡得正香甜時

帳單2  

NO!!!!!!!!!!!!!!!!!!!!!!!!!!!   不能再晚一天嗎!!?    政府應該不缺我們這395元吧!!!!!!

240  

該來的還是會來啊,這位小胖哥就是我們的討債人      怎麼覺得你看起來比較像清潔隊的

241  

不知道他是懶得走進去裡面找還是怎樣,竟然就直接從門口的陽台下手了

不!!!!!!!!!!!!!!!!!   它可是我們的救命恩人啊!!!!!!!!!!!  雖然沒有幫上忙,但它還是幫我們賺了120元欸!!!!!

怎麼可以把它帶走!!!!!!!!!!!!!! orz

本來想說,收走一個望遠鏡應該就夠抵押了,沒想到這位小胖哥還接著往屋子裡走!!?

242  

這次被收走的是門口的地毯   本來以為是畫架,嚇死

 

收完這兩樣東西後,這位小胖哥終於肯走了

哎… 才剛玩沒多久就被討債,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 (哭

還好被收走的東西可以再買回來,不然這裡遲早會變空屋吧 (喂

 

看來伊芙想離開這裡還有得拼呢

敬請期待嘍XDDD

 

 

 

 

 

 

== 以上 ==

arrow
arrow

    Si 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